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23湖北·武汉儿童友好城市论坛在汉举办

2023-05-31 09:48:48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赵春晓

  5月30日,2023湖北·武汉儿童友好城市论坛在汉举办,副省长邵新宇为参加儿童友好主题书信活动的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并讲话。

  邵新宇指出,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建设儿童友好城市,为儿童创造更好的发展条件和成长环境,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标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和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致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贺信精神,以务实举措推动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

  邵新宇总结肯定了前期我省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谋划和设计,从社会政策友好、公共服务友好、权利保障友好、成长空间友好、发展环境友好等五个方面系统谋划、整体推进。要支持有条件的地级市争取国家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名单,制定符合本地实际的具体建设方案,实施相关重点工作项目。要加大宣传推广,把儿童友好的理念深植于每个人的心中,提高公众知晓度和参与度,营造建设儿童友好城市的良好氛围,让城市真正成为呵护孩子成长、度过美好童年的乐园。(湖北日报记者 王际凯 通讯员 沈芙宣)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