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23金台市集——第三届北京CBD咖啡青年节启幕

2023-05-18 16:05:4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宋姝君

  国际在线消息(焦思宇):5月18日,2023金台市集—第三届北京CBD咖啡青年节春季档启幕。本届咖啡青年节由香江国际中国地产与国内头部咖啡垂直媒体“行走与咖啡”联合主办,在北京财富金融中心与财富购物中心内举行,现场共有136个参展商,除了来自北京本地的70多个咖啡品牌,还有上海、广州、天津、西安、重庆、高雄、厦门、青岛等15个城市的33个精品咖啡专业品牌参与。消费者足不出京,就能一站式打卡全城咖啡馆和全国网红店。

    朝阳区商务局副局长韩栋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朝阳区的国际化特征非常明显,咖啡青年节是朝阳区对外交往的窗口,给国内外文化的交流和展示提供了平台。“朝阳区鼓励品牌创新和新的消费孵化,我们要让咖啡这个舶来品与中国本土文化相结合,打造适合国人的消费产品,进而带动和促进消费。”

2023“金台市集—CBD咖啡青年节”启幕_fororder_图片1

活动现场 摄影 王崇宁

  香江国际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执行及财务董事吴来盛在致辞中表示,“金台市集”已经成为了北京CBD的一个咖啡文化IP,它呼唤着城市中心烟火气的回归,也在激励人们不断创新。

  自媒体“行走与咖啡”主理人高雪在致辞中说到:“在提神和醒脑之外,咖啡通过曼妙的风味,产生情绪价值,为忙碌的都市人带来精神慰藉。咖啡也是一种生活方式,有很特别的社交属性。”

  本届咖啡青年节为期四天,设有冠军咖啡师拉花表演、咖啡行业专业人士交流分享会、摇摆舞会、乐队演出等精彩内容和咖啡专业活动,为五月的北京CBD带来了独特的咖啡浓香。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仅有机会集中品尝到来自全国的优质品牌咖啡,还可以与专业人士面对面交流品鉴。

2023“金台市集—CBD咖啡青年节”启幕_fororder_图片2

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王崇宁

  除专业咖啡品牌之外,本届咖啡青年节还吸纳了北京本地优秀的独立餐饮品牌和独立设计师品牌的参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美食美酒和文化衍生产品,让消费者的体验更加丰富愉悦。主办方在本届咖啡青年节上首次发布了官方周边产品,与中国邮政合作推出了专属明信片和邮戳以及“表白”硬币的新玩法,消费者可以用“表白币”为展商投出心动一票,最终评选出“2023CBD咖啡青年节”最受欢迎品牌,助力咖啡文化的推广。  

2023“金台市集—CBD咖啡青年节”启幕_fororder_图片3

  咖啡爱好者在咖啡市集品尝咖啡 摄影 王崇宁

  北京CBD既是商务中心区,也是拥有众多高端商业楼宇和购物中心的知名商圈,是许多国际知名品牌入驻中国的首选之地,作为北京新型国际消费示范区,各类时尚、文化和艺术活动也在这里层出不穷。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是一场展示咖啡文化的盛宴,更是创新性推广细分类消费文化的尝试。

  本次活动吸引了海内外众多咖啡爱好者来到北京CBD参与和体验,在满足年轻人消费需求的同时,为CBD商业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更为北京国际消费城市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机遇和空间。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