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深化项目对接 湖南祁东深入大湾区开展“湘商回归”招商工作

2023-03-07 14:32:22  来源:中国网  编辑:赵春晓

深化项目对接 湖南祁东深入大湾区开展“湘商回归”招商工作

深化项目对接 湖南祁东深入大湾区开展“湘商回归”招商工作

深化项目对接 湖南祁东深入大湾区开展“湘商回归”招商工作

  今年,是衡阳加快谋篇布局、推进区域中心化建设的机遇之年。湖南省祁东县按照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做好项目的洽谈、跟进,使项目尽快落地,发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区位优势,统筹推进“一区三片区”园区建设的产业发展布局,精准招商、精准引商,从源头上推进产业结构调优调高调新,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强县,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县域样板,以祁东高质量发展助力衡阳加快区域中心化进程。

  3月2日至4日,祁东县招商分队赶赴粤港澳大湾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参观企业,拜访祁商企业家,考察东莞祁东商会,以饱满的热情、有力的举措,聚焦主导产业发展和产业链建设,找方法、拼干劲、加速度、重实绩,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推动五好园区建设,深化项目对接蓄势赋能。并勉励动员异地商会参与“湘商回归为返乡创业行动开展前期工作,同时要求招商队伍要不断提升专业化招商能力,持续发挥招商“尖兵”作用,盯紧跟上项目线索。

  祁东县委副书记魏春生、县领导刘启明、罗华榕等一行先后赴东莞和清远两地,考察了广东粤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普源鞋业有限公司、东莞轩睿科技有限公司、东莞恒讯精密塑胶模具有限公司、东莞市高格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市捷信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以及广东(英德)万洋众创城的建设和运营情况。

  每到一家企业,招商小分队都组织招商座谈会,详细了解各企业科技研发和生产经营情况,围绕区域发展定位和企业发展愿景,寻求合作契合点,并就合作达成多项共识。座谈会上,魏春生向企业家介绍祁东良好的营商环境,宣传祁东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与企业家探讨合作模式和路径,希望彼此尽快达成投资意向,实现项目落地投产,以新项目好项目,以祁东高质量发展助力衡阳加快区域中心化进程高质量发展。(格祺伟 周忠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