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23打卡中国】 佩服雷锋“先别人后自己” 中国医大留学生英雄:雷锋是世界的

2023-02-20 16:03: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卢佳静

视频制作:陈泓利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杨薇):随着中央网信办主办的“团结奋进新征程 奋楫扬帆再出发”2023年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重大议题设置发布启动仪式举行,2023年“打卡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网络国际传播活动也拉开大幕。

  2月17日,中国医科大学的12位留学生来到辽宁抚顺,走进了雷锋纪念馆。在这里,他们聆听雷锋事迹,感受雷锋精神。

  “这次参访使我有了非常深刻的感触,我觉得雷锋是一个非常伟大的人,他先别人后自己,他的生命虽然短暂,却帮助了非常多的人。”来自刚果(金)的英雄说,他来抚顺坐过“雷锋号”车,那是他第一次听说雷锋,“我相信,雷锋是世界的。今后,我会尽己所能,弘扬雷锋精神,帮助更多的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