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23打卡中国】学习雷锋好榜样 塞拉利昂留学生达拉米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2023-02-20 16:32:5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卢佳静

视频制作:陈泓利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杨薇):随着中央网信办主办的“团结奋进新征程 奋楫扬帆再出发”2023年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重大议题设置发布启动仪式举行,2023年“打卡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网络国际传播活动也拉开大幕。

  2月17日,中国医科大学的12位留学生来到辽宁抚顺,走进了雷锋纪念馆。在这里,他们聆听雷锋事迹,感受雷锋精神。

  来自塞拉利昂的达拉米积极加入中国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志愿者团队。她说:“我和其他志愿者同学定期帮助同学们,搭建起同学和学校的桥梁。我想将志愿服务的精神传递下去。”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