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打卡中国 从辽宁出发 中国医科大学留学生参访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23-02-20 16:36:2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卢佳静

视频制作:陈泓利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杨薇):2月17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团结奋进新征程 奋楫扬帆再出发”2023年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重大议题设置发布启动仪式举行。启动仪式在北京设主会场,在辽宁等六地设分会场。

  作为开年六个重大主题项目之一,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与辽宁、河南、安徽等地网信办共同主办的“打卡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网络国际传播活动在辽宁抚顺同步启动。

  打卡辽宁,从辽宁出发。启动仪式后,来自布隆迪、喀麦隆、刚果(金)、肯尼亚、尼泊尔、巴基斯坦、塞拉利昂、南苏丹、赞比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中国医科大学留学生走进抚顺市雷锋纪念馆,了解雷锋故事,感受雷锋精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