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文化创意设计赋能山东手造”行动启动

2023-02-16 09:08:35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宋姝君

  记者 都镇强 报道

  本报潍坊2月14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文化创意设计赋能山东手造”行动在潍坊市启动。行动将进一步提升我省手造企业的创新、创意、创造活力,推动“山东手造”出圈。

  行动旨在助力优质“山东手造”产品推向全省全国、走进千家万户、融入现代生活,更好满足人们个性化、时尚化、多元化美好生活追求。行动主要针对全省16市手造相关行业领域和企业,尤其是陶瓷琉璃、纺织服装、编织印染、珠宝首饰、风筝年画等重点手造产业集群。通过组织专家讲座、项目咨询、产品创新设计、手造人才培训等方式,为相关企业提供创意设计赋能服务,帮助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产品设计能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