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Creamy Creation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提供奶油利口酒整套创新解决方案

2023-02-07 18:08:42  来源:中国网  编辑:赵春晓

  在中国,利口酒的消费市场规模正在高速增长,最近5年利口酒年均增长率达到106.81%,增速领先各酒类。专家们认为,中国未来十年内都是全球酒业最富吸引力的市场。

  巨大的市场潜力吸引了内众多国际知名利口酒品牌的关注,最具代表的是荷兰的奶油利口酒巨头Creamy Creation(中文名:奶油创造),看好中国市场大机遇,为中国用户创新了一系列产品概念,提供高度定制且灵活的产品组合。

Creamy Creation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提供奶油利口酒整套创新解决方案

  为亚洲创造奶油利口酒和酒精饮料概念

  亚洲与欧美饮酒习惯差异较大,要想中国抢占市场份额,就必须开发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

  为了布局亚洲利口酒市场,Creamy Creation创造了一系列亚洲风味的奶油利口酒和酒精饮料概念。

  Creamy Creation在中国做了深入调研与洞察,灵感来自经典的当地饮料、口味、烈酒和鸡尾酒,创造出一系列奶油、酒基概念,吸引亚洲和中国的消费者。

  Creamy Creation 全球创新经理Jeroen Huiskes先生说: “我们的概念范围从标准乳制品到发酵乳制品、植物乳制品和素食乳制品。这些概念以流行和经典的亚洲成分和口味为特色,如梅、桃子、柚子、酸奶、抹茶、大豆和椰子。”

  Creamy Creation以其创新特性而闻名正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关注,并且这些概念在亚洲烈酒大师赛上取得了成功,其中Creamy Creation柚子芝士蛋糕概念因其“柚子味、芝士蛋糕基底和口感可人的奶油味”而获得金奖。

Creamy Creation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提供奶油利口酒整套创新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领先的BTB利口酒研发生产企业,Creamy Creation非常重视不同人群的饮酒喜好和口味选择。

  因此,Creamy Creation为亚洲创造的一系列B2B概念,包含梅子酸奶利口酒和低ABV起泡即饮版本、英式奶茶利口酒和咖啡拿铁利口酒、从香蕉奶受欢迎程度启发的香蕉牛奶利口酒、纯素大豆和纯素桃子大豆利口酒、屡获殊荣的柚子芝士蛋糕利口酒,以及可以与真正果汁混合的椰子利口酒、抹茶椰子鸡尾酒和芒果椰子鸡尾酒,并有低ABV即饮版本,为用户提供了多元化选择。

  这些产品并非只是概念,完全可灵活定制搭配,并且可以与任何口味组合制成,创新出更多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利口酒。

  由于Creamy Creation利口酒的种类、口味、外观等诸多方面表现出众,推动了 Creamy Creation合作伙伴的产品迅速获得亚洲和中国用户的认同。

Creamy Creation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提供奶油利口酒整套创新解决方案

  为中国客户提供奶油利口酒整套解决方案

  目前,全球利口酒主要生产地集中在欧洲的荷兰、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等几个国家。

  荷兰的Creamy Creation是首个为亚洲和中国用户提供高度定制的奶油利口酒品牌,也是为数不多可以提供奶油利口酒整套解决方案的企业。

  Creamy Creation的定制奶油利口酒可以100%根据合作企业的确切需求量身定制,将最新鲜的食材与令人心动的味道结合在一起,提供令人惊叹的味觉体验。

  Creamy Creation第一步来源于实验室,并通过与客户合作,将他们的想法变成实际产品。为了确保产品的顺利推广,Creamy Creation还为合作客户提供市场信息、质量保证和技术销售支持,以推动合作伙伴的业务向前发展。

  据悉,Creamy Creation 公司是开发和生产奶油酒BTB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和众多全球知名的奶油利口酒品牌建立合作开发和生产。在中国市场一些知名品牌和渠道已经和Creamy Creation建立了深度合作。

  目前,越来越多的资本开始入局利口酒这一细分品类并逐渐被接受,这也给从业者带来更多布局利口酒这一品类的商机。

  众所周知,一个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源自产品的品质,品质是品牌的基础,品牌是品质的灵魂。Creamy Creation奶油利口酒凭借优良的品质在全球深得人心,这为其深入布局中国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