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小招伴您过新年,招行上海分行推出新年主题服务日活动

2023-01-19 17:04:2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春晓

  招行上海分行推出了新年主题服务日活动,各网点运用中国结、福字、灯笼等新春元素装饰,开展“小招伴您过新年”主题服务日活动,呈现热闹、喜庆的氛围。招商银行App城市服务(上海专区)也以红色为主基调,推出“1分购地铁券”“年终奖嘉年华”等福利活动。闪电贷也推出消费备用金利率优惠大放送,与广大市民一起喜迎农历新年的到来。

  新年乘地铁,招行送红包

  春节长假是出行的高峰时期。乘地铁给亲友拜年、到景点游玩,也成为绿色出行新时尚。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多次推出“乘地铁享优惠”活动,该活动在今年春节期间继续上线。

  即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市民可以在招商银行App城市服务(上海专区)用1分钱购买5元地铁代金券,用上海Metro大都会乘车码绑定招行一网通支付,在乘坐地铁扣款时可自动享受优惠。在市民使用Metro大都会App一网通扣款完成的当日,还可以在招行App上抽红包,最高金额188元。

  伴您过新年,厅堂喜相逢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各网点也针对不同市民的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于1月1日至2月5日开展“小招伴您过新年”主题服务日活动,迎接农历兔年。

  针对到行市民,网点大门换上红色门把手保护套,避免开关门时直接接触到较冷的金属表面;厅堂内以中国结、福字、灯笼等新春元素装饰,呈现热闹、喜庆的氛围;茶饮方面,网点提供红枣茶、玫瑰花茶、姜茶等“养身”茶饮,以及兔子造型蛋糕、兔元素外包装的点心、小食;多家网点开展了新春主题的客户活动,包含书写春联、赏花灯、猜灯谜、游园会等,与市民同喜同乐。

小招伴您过新年,招行上海分行推出新年主题服务日活动

  针对兑换新钞及现金存取客户,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提前准备新钞和各币种小面额现钞,提供红色现金袋供客户使用;针对“就地过年”的客户,还有支行准备了空白明信片,客户可以给远方的家人写一封家书,由招行协助寄送,传递亲情;对于医生、护士等职业的客户,招行将安排优先办理业务或引导至金葵花贵宾区域体验贵宾服务,表达敬意。

小招伴您过新年,招行上海分行推出新年主题服务日活动

  年终奖嘉年华团体金融进万家

  岁末年初,正值年终奖发放的高峰期。为了给代发客户更好的持卡体验,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推出一系列活动,用心服务代发企业员工。

  该行在定期的进企服务中加入“年终奖嘉年华”的主题,不仅为代发企业员工提供投资、融资、养老税优等个人业务办理,而且还针对重点代发企业开展“为自己‘加薪’”的财富沙龙;分行撰写的《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工资卡客户的一封信》,也经由客户经理转发给代发企业员工;代发客户可以通过招商银行App城市服务(上海专区)参加线上“年终奖嘉年华”活动,完成数字人民币、个人养老金、信用卡等任务,获得年终奖大转盘的抽奖资格。

小招伴您过新年,招行上海分行推出新年主题服务日活动

  利率优惠惊喜多,消费备用金过年荷包满满

  新春时节正值招商银行闪电贷8周年庆,8周年庆推出利率优惠券发放以及各类周年庆相关抽奖活动。活动期间,符合活动资格的新老客户可获得6.6折闪电贷利率折扣券,优惠年利率3.7%(单利)起。

  1月1日-31日,闪电贷单笔提款满8万元且成功放款,可参与抽取华为Mate50 Pro等新春礼物,1月申请闪电贷建额还有机会参与抽取戴森吹风机等新春好礼。闪电贷消费备用金利率优惠大放送,助力市民新年期间荷包满满。(王居首)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