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惊艳泰国》第二期:中国丝绸亮相泰国孔敬国际丝绸节

2023-01-12 16:45: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蒋硕

  围绕中泰贸易与合作交流、泰国文化旅游等,泰国国家广播电台推出《惊艳泰国》中文节目,以两位主持人播报的方式,让中国听众了解泰国。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开泰研究中心预测2023年来泰外国游客将达到2000-2400万人次。同时,泰国游客本土旅游消费将会给旅游业和服务业带来约0.81-1.01兆铢的收入,而外国游客的平均每次旅游费用约4万2000铢/人,高于2022年的4万铢。

  普吉府芭东海滩遮阳伞、躺椅社区企业将开展更多整顿芭东海滩的行动,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美观的旅游环境,并申请将安置沙滩躺椅的区域从10%扩大到20%,以满足旅游旺季的需求。

  泰国自然资源与环境部部长沃拉乌2022年10月中旬视察攀牙府西米兰群岛重新开放接待游客的准备情况,并透露将推动申请安达曼海保护区成为世界遗产。

  泰国自然资源与环境部海洋及海岸线资源厅厅长阿塔蓬透露,该厅对泰国内一级保护动物儒艮进行普查,发现全泰国现存儒艮仅273头,其中大多数栖息在安达曼海域的沿海地区。

  泰国东北部孔敬国际丝绸节开幕式2022年11月29日隆重举行,孔敬府府尹盖颂、中国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越南驻孔敬总领事周德勇、老挝驻孔敬总领事宋巴以及孔敬府政商军警各界代表出席,孔敬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耿军、泰方院长陈海楠受邀一同参加。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