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府网站“俄、法、西、阿”语言版本上线运行

2022-12-30 08:00:1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府网站“俄、法、西、阿” 语言版本上线运行_fororder_900像素

  国际在线消息(赵银平):12月30日,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府网站“俄、法、西、阿”语言版本上线运行。加上原有的中、英语版本,国家移民管理局已建成涵盖联合国六大官方语言版本的政府网站。

  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府网站新增版本与现有英语版本在页面风格设计、版块设置、内容发布等方面基本保持一致,主要设置移民管理要闻、政策文件、政策解读、通知公告、统计数据、新闻发布会、移民服务等版块和专栏,并开通移民管理业务办理指引、办事机构查询等功能,便于中外人员查询办事,及时掌握了解中国移民管理法律法规、获取中国移民管理服务相关信息,便利来华在华外国人学习、工作、生活需要。

  国家移民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移民管理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优化移民事务服务,全力打造集成式、多功能、国际化的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大力促进保障中外交往交流,积极主动服务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