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雪霁初晴看黄山 云海晚霞分外娆

2022-12-09 10:52:27  来源:人民网  编辑:赵春晓

雪霁初晴看黄山 云海晚霞分外娆

 云海晚霞分外娆。汪伟摄

  近日,黄山风景区雪后放晴,云海、晚霞、雪景齐现,为游人献上独属于冬日的视觉盛宴。

  镜头里,白雪将黄山群峰和奇松怪石妆点得银装素裹,百里黄山百里烟云,好似一幅洁白的童话世界。

  拾级而上,举目眺望,云海在远方的山谷间汹涌流动,一座座雪峰,穿海直插云霄,时隐时现,瞬息万变,天地浑然一色。

  傍晚时分,日落带来绚烂晚霞,照映在白茫茫的山峰,光芒四射,就连汹涌流淌的云海都像被镶上了金边,如油画般美轮美奂。

  攀一座山,看一场雪,赏唯美日出晚霞、览梦幻云海、嬉风韵冬雪,黄山的冬天总有着特别的浪漫。(汪瑞华、赵美君、方馨阳)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