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海南省委网信办主任宋少华会见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一行

2022-11-29 18:58:3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尹红燕):11月28日,海南省委网信办主任宋少华会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一行并座谈交流。双方就如何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依托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讲好海南故事等进行了交流。

海南省委网信办主任宋少华会见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一行_fororder_图片11

海南省委网信办主任宋少华(左)讲话 摄影 赵博

  宋少华对藏具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我国高度重视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大力推进国际传播创新。海南省委网信办欢迎国际在线作为能力强、渠道多的中央外宣媒体落地海南,期望能够发挥国际在线优势,充分结合海南地方特色优势,用好自由贸易港政策,助力海南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海南省委网信办主任宋少华会见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一行_fororder_图片12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讲话 摄影 赵博

  藏具林对国际在线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外宣活动作了介绍。他指出,国际在线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以“国际传播”为特点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通过44个语种以及广客闽潮4种方言对全球进行传播,是中国使用语种最多的国际化新媒体平台。依托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全球资源,国际在线与地方宣传部和广电局深入合作,通过驻华使节、海外大V、海外媒体记者等国际友人视角开展主题性采访报道活动。同时,国际在线也重点打造国际性会议承办、多语种国际传播平台建设、多语种影视译制、新媒体研讨培训等业务线,立体化、多维度地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藏具林认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打造为海南的国际传播赋予了新的使命,新的要求。国际在线愿意充分利用在国际传播方面的平台优势、人才优势、渠道优势、经验优势,助力建设多层次的海南国际传播体系,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展示中国风范的靓丽名片。

海南省委网信办主任宋少华会见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一行_fororder_图片13

座谈一行合影 摄影 蒋应琼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国际在线海南频道落地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规划讨论。海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鹏、网管处一级调研员张茜、国际在线地方部副总监赵博、国际在线海南频道筹备召集人张爱莉等参加会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