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苗寨欢歌”主题歌会 唱响湘西十八洞村

2022-11-15 10:24:59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赵春晓

“苗寨欢歌”主题歌会 唱响湘西十八洞村

“苗寨欢歌”主题歌会 唱响湘西十八洞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讴歌党在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鼓舞广大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湘西十八洞村提出“精准扶贫”方略9周年之际,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及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州政府在湘西花垣县十八洞村共同举办了“苗寨欢歌”主题歌会。

  十里八村的苗寨乡亲与知名歌手一道,以男女声独唱、男女声对唱、组合表演唱、“领唱+合唱”等形式歌颂十八洞村的新面貌,歌颂新时代苗家儿女的新生活,用歌声传唱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笑脸传递幸福喜悦。

  (中国文化报驻湖南记者 张玲  湖南省文联供图)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