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小萨马兰奇点赞世界互联网大会

2022-11-09 16:30:5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尹红燕

 

  国际在线消息(石悦):“当今物联网时代,中国正在采取实际行动搭建一个国际平台,推动互联网最新技术的发展,加强互联网创意的交流,为全人类谋求共同发展。”11月9日,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小萨马兰奇在网络传播与和平发展论坛上发表上述评价。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小萨马兰奇点赞世界互联网大会_fororder_图片1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小萨马兰奇

  作为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分论坛之一,网络传播与和平发展论坛于当日下午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枕水厅举办。论坛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中国电信、国际在线协办。小萨马兰奇以视频形式发表主旨演讲。

  小萨马兰奇表示,世界互联网大会已成功举办八年,会议聚焦5G、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关键领域的尖端应用和技术突破,为世界各国发展数字经济提供更多样的选择。

  同时,他还表达了对互联网融入奥林匹克生活的信心。他说:“我相信随着新技术应用的发展,互联网能够打造虚拟版的‘地球村’,再创奥林匹克运动新高。”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