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南昌工程学院校歌《上善之道》MV首发

2022-11-08 17:34:4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汪婕

  11月8日,是南昌工程学院64周岁“生日”,在这样一个喜庆的日子里,该校历史上首部校歌——《上善之道》MV正式发布。南昌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志农、校长汪胜前等校领导,校内外媒体记者,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与校歌创制的师生代表和校友代表参加首发式。

南昌工程学院校歌《上善之道》MV首发_fororder_图片16

南昌工程学院校歌首发式现场 供图 南昌工程学院

南昌工程学院校歌《上善之道》MV首发_fororder_图片17

南昌工程学院校歌首发式现场 供图 南昌工程学院

  仪式上,金志农发表讲话。他指出,南昌工程学院校歌诞生于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团结一心谱写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历时一年零八个月创制而成。校歌的诞生,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金志农寄语广大师生,要传承践行“自强不息、格物致知”的校训精神,坚守学校的历史沉淀,擦亮学校的特色名片,踔厉奋发、奋勇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胜前为词曲作者颁发纪念证书。参与校歌制作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南昌工程学院校歌《上善之道》MV首发_fororder_图片18

在场师生和嘉宾合影 供图 南昌工程学院

  活动的最后,校领导共同启动南昌工程学院校歌《上善之道》MV首发,在场师生和嘉宾一起欣赏了《上善之道》MV视频。(文 周冠佳 潘旭 温青 高亦玮)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