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杭州桐庐:农特产搭台新业态添彩 夜经济促农文旅融合发展

2022-10-28 19:47: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蒋硕

  在提振“夜经济”的当下,为培育城市消费新业态,丰富人民夜生活形式,助推杭州桐庐县常态化主题市集建设,10月28日至10月30日,“‘有味有道·桐庐味道’寻味夜集”活动将在桐庐县书香同城广场举行。

杭州桐庐:农特产搭台新业态添彩 夜经济促农文旅融合发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028164105

活动现场

  据悉,该活动,由桐庐县农业农村局、桐庐县商务局、桐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及北京大学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城乡共富实验室联合举办,旨在激活夜间消费新热点,赋能城市经济提质增量。

  本次市集将推出包含桐庐土菜、桐庐小吃、桐庐农产品在内的当地特色农业展示呈现桐庐本味。届时,桐庐米粿、酒酿馒头、特色干货、辣椒酱等“桐庐味道”,将以有别于传统售卖方式进行呈现,让广大市民能够在热闹的氛围中再次感受桐庐味道的独特韵味。

  市集内除了桐庐当地的特色产品,还结合了时下流行的潮流元素,邀请了杭州多家优质的市集摊主,共同打造市集的年轻化、潮流化,让市民不仅能在富春江畔品味到桐庐的诗画山水,同样也能感受到桐庐的年轻活力。

  以美食为媒推广桐庐味道,以文化交融呈现桐庐韵味。下一步,桐庐县将持续推进夜间经济创新发展,促农产、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着力提升“桐庐味道”区域公共品牌声量,激活夜间消费市场、释放消费潜力。(文/图 邓晓忠 通讯员 刘菲)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