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我和我的中国故事》系列纪录片第二季即将推出

2022-10-13 09:14:4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银平

  他们,不同的国籍、肤色,不同的语言、经历。但他们,都与中国有许多不得不说的故事。

  他们,来自天南海北,从事各种工作。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点:热爱中国,把中国当作第二故乡,希望一辈子都留在中国。

  他们,是一群来自世界各国,而今扎根中国的外国朋友。他们,在各自领域努力奋斗,为中国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由国际在线与国家移民管理局共同推出的《我和我的中国故事》系列纪录片第二季,将于10月14日正式上线播出。

  该系列纪录片通过讲述外国人在华生活、工作的故事,向世界展现中国文化和中国发展,也让中国民众借此了解外国友人为中国发展做出的贡献。娓娓道来的叙述方式,让中国更加生动、真实、可信,也让中国理念、中国精神、中国道路更加深入人心。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