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天格获“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等奖项 为行业高质发展做出表率

2022-09-27 15:55:07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赵春晓

  近期,地板行业权威垂直门户举办了“2022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活动。活动根据大数据系统统计与云计算分析建模,结合诚信指数、舆情指数两项指标,对各大家居建材品牌的综合实力进行评估,并颁发相应大奖。天格地暖实木地板,凭借“表里如一”的品质、“面面俱到”的服务、创纪录的五大承诺,以及行业唯一的安装服务站模式所积累的市场口碑与品牌影响力,以高分姿态领跑一众品牌,最终斩获“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地暖地板十大品牌”两项大奖,再次彰显地暖实木地板专家与领导者实力。

天格获“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等奖项 为行业高质发展做出表率

  从品牌参选、数据统计,再到张榜授奖,活动全程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天格已经连续3年在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中登榜、获奖。为何其能在激烈的品牌角逐中屡占鳌头?这得归功于二十多年来天格持续升级品质与服务,为行业发展与用户生活提供助益。

  引领产业升级  引导行业规范发展

  中国木地板行业发展至今,虽已取得重大突破,但进展之路却是困难重重。从上世纪90年代至千禧年初,地板行业发展瓶颈愈发凸显:实木地板不稳定、易变形;复合地板存在环保隐患......这与日渐升级的消费需求无法匹配,因此众多地板企业几度陷入发展困境。然而这些问题在地暖实木地板被发明后迎来了转机。

  历经数百次实验,天格成功推出集合“虎口榫锁扣、六面全防涂饰”等曾获专利技术的新品类——地暖实木地板,这不仅打破了“实木地板不能应用于地暖环境”的行业“共识”,更凭借卓越的产品势能为地板行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基于对所创品类负责的态度,天格围绕地暖实木地板持续创新,二十年来发明专利80余项、工艺革新数百余次,真正夯实了新品类的技术基础。正因如此,在2010年美国对中国地板行业发起的“反倾销、反补贴”调查中,由于掌握核心技术,且所售产品具备强大竞争优势,天格成为169家涉调查企业中唯一一家胜诉的企业,并永久性获得以零关税进入美国市场的资格。经此一役,天格的国际水准品质赢得了世界的认可与尊重,央视也对此进行了专门报道。如今在国际上,天格地板早已成为高端实木地板的代名词,相信在其引领下,中国木地板制造水平成为世界顶级将是必然。

天格获“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等奖项 为行业高质发展做出表率

  一流企业定标准、二流企业做品牌、三流企业卖技术。标准之争实则是市场之争,谁掌握标准,意味着谁先拿到市场的入场券, 甚至成为行业的定义者。随着超过80%的主流地板品牌加入到地暖实木地板阵营,天格勇担规范行业发展的重任,将多年调研的市场数据与研发成果悉数公布,并主导制定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国家标准,为全行业大规模生产地暖实木地板提供了理论依据与标准规范。相较于普通产品,地暖实木地板所运用的环境更为严苛,且天格深知安装服务的标准化对品类发展有着重要意义。经过反复实践,天格在行业内首次推出安装服务站模式,为地板行业安装服务树立了标杆,同时,还将包含数十年服务经验的成果——地暖实木地板SOP标准安装流程无偿分享给地板同行,以促进行业安装水平的整体提升,引领地板行业的规范发展。

天格获“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等奖项 为行业高质发展做出表率

  升级地暖地板 提高用户居住品质

  随着生活水平提升,居民消费需求已从“有没有”向“好不好”升级。而作为品质家居的重要构成部分,“地暖+地暖实木地板”组合凭借舒适、安全、便捷等优势成为当下中高端消费群体的必选之一。特别是地暖实木地板,其以高稳定、易打理、可重复拆卸安装、使用寿命长达50年等卓越性能,在提升居住品质、维护用户实际利益的同时,充分释放木材价值,为大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助力。

  创新品类营造高质生活,严控品质获得长久信赖。在发明品类为用户提供高端地材的基础上,天格始终紧抓地暖实木地板品质关卡、引领地面风尚,给予用户更多选择空间。通过T5321等标准化管理体系,依托工业互联网、数字化管控等手段,天格在制造、管理、研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实现每一块出厂产品均“表里如一”、高端可靠。而天格产品的高质量,在2010年的世博会远大馆中得到充分验证。天格地暖实木地板经历千万人次的踩踏后,仍完好无损、光洁如新,赢得了世界的认可。而在引领地面风尚方面,天格拥有独道见解,其以用户为导向提取灵感,并依托国际顶尖的产品研发团体进行新品研创。无论是自由浪漫的欧标系列,还是莫兰迪、毕加索系列以及2022年全新推出的“家族化”产品概念,天格一次又一次的地板创新革命,只为给用户的美好家居带去更多可能。而在数十年的苦心经营下,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专家形象早已在消费者心中根深蒂固。

  品牌与用户的交易,不止产品,还包括产品背后,品牌为用户所提供的价值。作为品牌提供的价值之一,服务是用户与品牌建立信任的桥梁,其对整个交易体验的好坏起决定性作用。尤其在惯有“三分地板、七分安装”的地板领域,服务算得上是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能直接影响用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获得的体验。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天格构建的安装服务站模式为用户提供了全面保障。安装服务站模式凭借遍布于全国的服务站点,以总部直派安装工程师的方式,为用户带去专业、快速、周到的服务,例如安装、微修、泡水救援等,同时也有效避免了后期因安装不到位引起的经销商、企业、用户三方扯皮的局面。此外,为给用户带去全程无忧的全新消费体验,天格还提出25年质保、十年免费翻新打磨、终身免费拆卸安装一次等五大承诺。虽然承诺只有五条,但每条蕴含的价值却巨大。据不完全统计,仅2021年天格就为数百户泡水家庭实行高效救援,为用户挽回损失数百万,由此赢得了他们的高度好评。一句“您选择、我负责”向来不是空口号,而是天格一直以实际行动在实践、在兑现的承诺。

天格获“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等奖项 为行业高质发展做出表率

  围绕地板产业升级、满足消费者高品质家居需求,天格创新品类、升级品质、规范服务、完善保障,赢得了行业与用户的一致赞扬。此次天格获“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地暖地板十大品牌”两项大奖,力证了其作为地暖实木地板专家与领导者,对行业发展的深远影响与对消费者品质生活提供的帮助。未来,天格将始终坚定走专业做地暖实木地板的道路,为行业发展与用户高质量生活持续助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