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河北张家口邀游客自驾游

2022-09-23 14:36:1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编辑:孙志国

  近日,“这么近,那么美,周末游河北——开车上高速张家口自由行”活动在河北张家口举办。

  此次活动由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张家口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东壁堂健康科技(张家口)有限公司主办。活动当天,20余辆越野车从张家口市桥东区北方硅谷高科新城出发,由张家口南收费站上高速,经野狐岭收费站前往草原天路,开展为期两天的自由行活动。活动旨在带动更多游客自驾张家口高速公路,畅游张家口丰富、独特的旅游景点,带动张家口经济发展。

  据了解,张家口已建成10条高速公路、10条国道和21条省道,为游客自驾游出行提供了便利条件。文旅系统已建成27个旅游综合服务驿站、66家A级旅游景区、45家高端民宿,为自驾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