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广西南宁: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

2022-09-23 09:42:55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宋姝君

  本报南宁讯 (记者/巫美桥红)9月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大光到南宁市调研,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大光走访南宁·中国东盟黄金珠宝特色街、403禾集、东盟·威宁文创中心、广西高峰森林公园、南国乡村·农村综合旅游景区等,实地了解项目推进、运营等情况,指出要利用好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自然生态优势,积极打造一批带有南宁城市味道的文旅融合示范项目,推出一批全新的度假旅游、体验旅游产品和线路,进一步打响首府文化旅游品牌。孙大光强调,南宁将承办2023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要以此为契机,加快重大文旅项目建设,持续提升城市公共服务水平和文旅配套服务设施,助推文旅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区域性国际旅游中心城市,为广西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和文化旅游强区作出首府新的更大贡献。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