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重量级”航运企业首航天津港 东港边检站优质服务赢赞誉

2022-09-15 15:27:1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薇薇

  9月12日23时许,停靠在天津港环球滚装码头的意大利籍“宏伟休斯顿”货轮缓缓驶离泊位,这是格里马尔迪集团旗下船舶首次来港作业,东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高效、便捷的通关服务赢得码头公司、代理公司和船舶公司的一致“点赞”。

“重量级”航运企业首航天津港 东港边检站优质服务赢赞誉_fororder_31

“宏伟休斯顿”货轮

  据悉,格里马尔迪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那不勒斯,成立于1947年。20世纪中叶,该公司成为全球顶级航运公司之一。发展至今,拥有超过100艘各类型船只,为北欧、地中海、波罗的海、西非、南北美洲之间提供海运服务,是一家跨国物流集团,专门从事滚装货物、集装箱等海上运输。

“重量级”航运企业首航天津港 东港边检站优质服务赢赞誉_fororder_32

执勤的警务人员

  此次到港接卸的宝马品牌进口商品车,包括众多畅销车型,深受国内消费者青睐。获悉该船舶动态后,东港边检站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科学组织勤务、合理安排警力,积极对接代理公司与码头公司,确保船舶作业各环节流畅高效。9月11日20时,该轮刚刚靠泊,环球滚装码头公司即接到东港边检站“到港即可作业”的信息推送,工人陆续登船,经过20余小时的紧张作业,1568辆汽车完成接卸。

“重量级”航运企业首航天津港 东港边检站优质服务赢赞誉_fororder_33

接卸的宝马品牌进口商品车

  下一步,东港边检站将继续严格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各项便利利企举措,依托天津边检总站“速审直推”工作模式,通过构建点对点的信息直推渠道,确保港航企业和办事群众第一时间直接获取边检查验指令和手续办理情况,努力简化审批流程、推进智能化发展和多元共治管理,积极助力天津港汽车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  珈唯)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