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洛阳创建东亚文化之都 | 隋唐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西区)项目预计年底前完工

2022-09-13 11:21:08  来源:洛阳网  编辑:宋姝君

  隋唐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西区)项目预计年底前完工

  近日,在位于老城区九都路与新街交叉口东南侧,工人们正在忙着装修隋唐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西区)的地下停车场。按照计划,该项目将于年底前建成投用。

  隋唐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项目(西区)位于洛河与瀍河交汇处西北侧,北邻九都东路,西临新街,南至滨河北路,东与巡河路相接,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建设有公园湿地、地下停车场、下沉广场、绿化景观、健身等区域。目前公园地上景观绿化施工和湿地水系蓄水已基本完工并对外开放,地下停车场的装修工程正在加紧推进。

隋唐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西区)项目预计年底前完工

  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以一心(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两带(公园两侧绿轴)、多节点(隋唐文化、邻里中心、运河文化、消费休闲的联动四区和穿插的健身休闲节点)为核心。游客到博物馆游玩的同时,还可以在此赏花、健身,停车也不再成为烦心事。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