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新妆大赏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参半口腔荣获「年度个护人气大奖」

2022-09-07 17:22:24  来源:咸宁新闻网  编辑:赵春晓

  2022年8月23日,新妆大赏颁奖盛典成功举办,口腔护理品牌“参半”荣获「年度个护人气大奖」的重磅奖项。

  新妆大赏是由C2CC传媒X新妆,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发起的全球美妆评选活动,通过业内的专业评选和用户投票,从口碑、销量、复购和研发等多个维度,评选出人气单品、新势力品牌、内生力品牌、创新品牌、年度新品、影响力渠道、新锐渠道、优质工厂供应链、新零售供应链等诸多奖项,旨在鼓励产业先锋力量,助力美业创新发展。

新妆大赏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参半口腔荣获「年度个护人气大奖」

  新妆大赏是由C2CC传媒旗下平台新妆发起的全球美妆产业权威奖项,创立初衷源于新妆的使命——全球新一代消费者喜爱的美妆品牌汇聚地,旨在通过一年一度的评选大赛,鼓励产业先锋力量,助力美业创新发展。为了更好地保证各大奖项的代表性、公正性和权威性,借此盛宴,C2CC传媒专家团&新妆大赏评审团成立仪式在颁奖现场顺势举办。在「年度个护人气大奖」的评选中,参半凭借参半益生菌漱口水产品拿下了这一重磅奖项。

新妆大赏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参半口腔荣获「年度个护人气大奖」

  参半此次凭借着爆款产品“参半益生菌漱口水”拿下了“年度人力个护”大奖,显示了业界权威机构对参半产品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2020年9月,参半上线了参半益生菌漱口水产品,通过无酒精配方和多样化的口味等多个方面完成了对漱口水产品的快消化重塑,同时通过益生菌的添加使得产品保持了良好的口腔清洁护理效果。这一产品的改良解决了用户过往使用传统漱口水产品口感辛辣刺激的问题,从而让许多用户爱上了使用漱口水,养成了日常护理口腔的好习惯,为全民口腔健康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在此之后,参半又在漱口水领域持续创新,相继推出了与参半抗糖玻尿酸漱口水和参半柿丹宁净澈漱口水等新品,为不同细分需求的人群推出了定制化的解决方案。2021年全年,参半旗下的大瓶益生菌漱口水销量突破2000万瓶,便携式漱口水销量突破3000万条,显示出市场对参半产品创新能力的认可。

  参半集团公司成立于2015年,成立之初便专注于提供口腔护理的全场景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形成了庞大的产品矩阵,覆盖漱口水、牙膏、口腔喷雾等多个类目,为超过3000万用户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作为专注于口腔护理领域的品牌,参半的最终愿景是服务于10亿国人的口腔健康。

新妆大赏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参半口腔荣获「年度个护人气大奖」

  参半对品牌力与可持续发展力不仅来自于用户群体规模和营收,更是来自于参半对社会公益事业持续不断的投入。自2021年以来,参半参与或发起了多场社会公益活动。在2021年7月,在了解到河南遭受暴雨灾害后出现停水问题,当地民众无法用清水刷牙的情况后,参半第一时间通过郑州慈善总会捐赠了一批价值100万元的洗漱刚需物品。

  在今年妇女节,参半发起了“致敬战疫花木兰”的主题活动并为深圳市巾帼志愿者协会、海山街道海涛社区工作站等抗疫工作点捐赠了近百万的口腔护理产品,致敬身处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在今年的3月份,参半官宣了与“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的合作。本次合作中,参半联合“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通过每年2000万个物流纸箱的传播,助力失踪儿童寻找亲人。

  而在今年的6月,为呼吁大众关注沙漠化治理问题,参半还联合沙漠邮局联合发起了绿洲行动。每售出一份参半绿洲联名礼盒,参半则会捐出10元用于沙漠化治理。

  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背后反映出的是参半想要为更多的用户创造价值。毕竟,参半的愿景是服务于10亿国人的口腔健康,期望用产品和公益两条路让更多人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