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炫彩世界”公众开放日第二天:驻华使馆吸引眼球展奇招(组图)

2022-09-04 20:33: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蒋硕

  国际在线消息:9月4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北京演艺集团承办的第七届“炫彩世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文化展示活动进入公众开放日第二天。周日的展区内迎来了更多的观众,为了吸引大家的眼球,更好地推介各国的特色文化和产品,各驻华使馆大显身手出奇招,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文/图 靳天雪)

“炫彩世界”公众开放日第二天:驻华使馆吸引眼球展奇招(组图)_fororder_7450dbc0bcdf4db7a690dd665cff2a56(2)

进入公众开放日第2天,“炫彩世界”各使馆的展位前迎来了更多的观众,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