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多国大使花式打卡:“炫彩世界”是连接世界文明的纽带

2022-09-04 21:09: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蒋硕

  国际在线报道: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北京演艺集团承办的第七届“炫彩世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文化展示活动于9月1日盛大开幕,30个驻华使馆、国际组织在展会上开展特色文化展示和推介。

  各国使馆花式推广,有“两微”宣传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2

(古巴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3

(以色列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4

(摩洛哥王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微信公众号)

  有拍视频宣传的:

各国驻华外交官为“炫彩世界”活动打Call

  还有送礼物打Call的:

叮咚!各国大使馆送礼物啦!请注意查收~

  除了线上互动,大使们还亲自探馆打Call:

  9月2日,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驻华大使穆·哈桑内·哈达姆参观“炫彩世界”国家展区,并为本国展区“代言”打Call!  

  9月3日,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驻华大使朱塞佩·约夫雷达和夫人维纳斯·林孔到场探馆,并为本国产品代言,传递来自委内瑞拉的热情。

  约夫雷达大使表示“炫彩世界”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了展示自己独特文化的机会。委内瑞拉有机会向中国观众展示本国的民俗风情和特色物产。他说:“‘炫彩世界’是沟通不同文化的重要平台,是连接世界文明的纽带。” 

  9月4日,摩洛哥王国驻华公使西迪·巴加利来到第七届“炫彩世界”活动现场探馆,向观众热情展示瓷器、茶具等摩洛哥特色展品。西迪·巴加利公使对现场记者说:“非常高兴能参与到中方组织的各类活动中,也很开心今天这么多观众来到摩洛哥展位,感谢中国朋友,希望大家有机会都能去摩洛哥旅游。感谢‘炫彩世界’的活动为中国和其他国家搭建起了交流的桥梁。”

  西迪·巴加利公使还和现场小朋友亲切交流,亲自为观众签名打卡盖章,并向公众讲解摩洛哥文化及风土人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5

(摩洛哥王国驻华公使西迪·巴加利为小朋友签名盖章)

  9月4日下午,津巴布韦共和国驻华公使格拉希亚•尼亚古斯来到“炫彩世界”展区。他说,这是他第一次来参加“炫彩世界”的活动,第一感觉就是感受到了“炫彩的世界”。中国人都非常友好,很多中国游客都对津巴布韦展出的产品感兴趣,他很高兴,这是一个很好的展示的机会。明年还会继续来参加活动,会带来更多津巴布韦特色的展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6

(津巴布韦共和国驻华公使格拉希亚•尼亚古斯和记者交谈)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