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22年东京旅游推广说明会在北京举行 推动赴日旅游市场复苏

2022-07-09 17:03:2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蒋硕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聂源林):7月8日下午,2022年东京旅游推广说明会在北京举行。活动由东京会议及旅游局(TCVB)主办,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北京办事处、相关旅行社、航空公司和媒体等业界代表出席并开展沟通交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参会嘉宾代表合影 摄影 聂源林

  据东京会议及旅游局中国代表孙波先生介绍,东京会议及旅游局(日文名称公益财团法人东京观光财团),是东京都政府下辖的旅游推广机构,致力于通过举办各类宣传推广活动,面向游客介绍东京城市特色,吸引更多游客前往东京,从而激发东京活力、加强文化交流、促进国家之间的友好交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

东京会议及旅游局中国代表孙波先生主持活动 摄影 聂源林

  2022年,东京会议及旅游局持续在云端发力,面向中国市场推广东京旅游。例如,开展网红直播“种草东京”、与媒体和旅行社合作推送旅游资讯等。此外,今后还将参与计划于9月中旬举办的2022年广东旅游产业博览会,并同步举办东京旅游推广说明会广州场。

  在介绍东京旅游的最新动态环节,以网红打卡地为代表的众多人气景点受到关注。其中,位于东京江东区丰洲的沉浸式体验展teamLab Planets TOKYO,被评价为是“可置身于水中参观的美术馆和与花朵融为一体的花园”,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打卡。

  据悉,日本方面已于6月10日起恢复开放外国旅游团入境。另据最新航讯,全日空航空公司(ANA)北京至东京航线也将于7月11日起恢复每周一直飞航班。此前受到疫情因素影响的赴日旅游市场,正开始呈现复苏势头。2022年恰逢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值此之际本次东京旅游推广说明会北京场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东京旅游资源与在华相关旅行社、航空公司、媒体的对接,促进了中日两国民间交流,为后疫情时代出境游市场的回暖提供了“东京方案”。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