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鄱阳湖保护区基层巡护员王小龙荣登“中国好人榜”

2022-05-31 19:03:5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魏雪

  近日,江西鄱阳湖保护区基层巡护员王小龙荣登中央文明办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

  此次榜单经过各地推荐、网友点赞评议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共有152人(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身边好人光荣上榜,并以“云”方式对外发布。其中,鄱阳湖保护区基层巡护员王小龙上榜“敬业奉献”类好人。

  作为江西鄱阳湖保护区的一名基层巡护员,王小龙用36年的坚守,徒步巡湖40多万公里,呵护着鄱阳湖美丽的生灵,默默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他曾先后获得“全国桃花源巡护员奖”“江西最美环保人”“江西最美林业人”等荣誉称号。(文 钟南清 邹楠)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