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李渡酒业荣获“2021江西年度领军企业”

2022-05-28 17:58: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魏雪

  5月27日上午,2021江西年度经济大事、经济人物、领军企业发布会在南昌市前湖迎宾馆召开。经从企业规模、行业地位、特殊贡献等多方面接受评定,江西李渡酒业从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江西年度领军企业”称号。

江西李渡酒业荣获2021江西年度领军企业

颁奖现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发展开局起步之年。得益于江西省委、省政府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改革工程,江西李渡酒业在江西这片热土上持续茁壮成长,在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弘扬江西文化等方面争做排头兵,在寻求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热心公益,积极抗疫,不断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江西李渡酒业以江西文化铸魂,创新沉浸式体验,李渡元代烧酒作坊遗址不仅是江西传统文化的遗产,更是李渡酒业弘扬江西文化的重要窗口,用文化李渡深耕优秀传统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江西这个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地方。

江西李渡酒业荣获2021江西年度领军企业

获奖证书

  2021年,江西李渡酒庄暨中国白酒古窖微生物酿酒工程技术中心正式落地李渡镇郑家山,李渡酒业与江南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高校深度合作,进一步研究和保护古窖微生物,为江西省白酒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助推江西白酒产业升级。对科技的投入和创新,也让江西李渡酒业总经理汤向阳荣获“2021年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技创新领军人物”称号。

  江西李渡酒业积极响应江西省委、省政府“起步就冲刺,开局就决战”的号召,今年开年,与进贤县李渡镇共同启动助力乡村振兴样板工程,全力支持江西乡村振兴建设;与江西日报开展李渡论坛,以高质量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精彩华章凝聚智慧。

  大力弘扬赣商精神,自觉投身江西发展浪潮,江西李渡酒业把企业发展融入江西发展大局,建设具有中国风格、江西特色、自身亮点的民营企业,大力推进江西白酒科技创新。江西李渡酒业也将以“2021江西年度领军企业”的荣誉为动力,奋进新征程,共创新辉煌。(文/图 夏建琴)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