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宁夏石嘴山:线路迁改为乌玛高速建设让路

2022-05-25 18:24:2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郭建国

  5月23日,国网宁夏石嘴山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乌玛高速石嘴山段线路迁改项目方案评审工作,助力乌玛高速公路建设工程石嘴山段前期通道开辟工作。

  乌玛高速惠农(蒙宁界)至石嘴山段新建工程是乌玛高速宁夏境内的最后一段工程,全长57公里,2022年开工建设,计划建设工期3年,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该段项目建成后,乌玛高速公路宁夏境内将实现全线贯通,与京藏高速共同形成贯通宁夏,连接内蒙古、甘肃双通道,进一步完善西北地区高速公路网布局,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对于提高国家高速公路网络整体运行效率和服务水平具有重要的作用。

  乌玛高速石嘴山段工程建设路径与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5条110千伏线路、2条35千伏线路、35条10千伏线路和8条0.4千伏线路部分存在交叉重叠。为确保高速公路顺利建设,该公司接到迁改通知后积极配合相关改造方案制定,高效组织开展迁改项目方案评审,本着将电网运行安全放在首位的思想,结合中远期配电网规划理念,力争将迁改方案做到安全性与经济性兼备,全力做到迁改过程不停电,施工过程安全、便捷、高效,改造后线路运行安全可靠,供电能力不打折扣。(文/刘万晓 李岳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