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纪念中韩建交三十周年“中韩新流通论坛”在韩国举办

2022-03-28 19:48:2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国际在线消息:据韩国贸易经济新闻报道,当地时间3月24日,纪念中韩建交三十周年“中韩新流通论坛”在位于首尔汝矣岛的韩国国会议员会馆举办。该论坛由韩国国会议员申荣大主办,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下属社团法人中韩营销协会承办。

  近几年,国际贸易和流通环境发生了新变化,创造新的流通模式是大势所趋。中韩营销协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论坛旨在回顾过去三十年来两国贸易流通的发展轨迹,剖析近几年两国经贸及流通所处的新环境、新变化,从而创造为中韩两国经济发展带来双赢的新流通范式。

纪念中韩建交三十周年“中韩新流通论坛”在韩国举办_fororder_1

  论坛由韩国全球未来学会会长兼韩国人工智能论坛共同会长安钟陪主持。中韩营销协会会长申东河指出:“在经贸和流通领域,中韩是相互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面临新冠肺炎疫情等世界性环境变化,我们要不断研究后疫情时代的新变化,从而建立中韩流通的新模式。”

  中韩营销协会理事长慎云哲指出:“为了营造‘中韩互利共赢未来’的良好合作氛围,我们将与中国知名媒体携手,共同推出中韩友好城市、团体、企业、个人特别推广计划。该项目即将亮相,从而汇聚中韩友好力量,共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