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4月6日将向公众开放

2022-03-23 15:35:49  来源:中国网  编辑:孙加顺

  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进行封闭管理的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将于4月6日正式向公众开放。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部分场馆计划“五一”前对外开放。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将于4月开放,公众可体验冬奥赛场原貌。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日前发布公告,为服务保障好赛后各奥运场馆移出期的运行,确保临时设施拆除、绿化设施恢复顺利进行,需继续对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进行封闭管理,于4月6日向公众开放。封闭具体范围为东至北辰东路(不含道路),南至奥园3号安检口一线,西至北辰西路(不含道路、数字北京大厦、国家体育馆公交场站),北至国家体育场北路(不含道路)。在此期间,除持有指定专用证件的人员可从指定安检口进入园区外,公园中心区暂停对公众开放。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常开放。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