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冰球矩阵”尽显北京冬奥“科技范儿” 电视片《中国将在2022年冬奥会上展示“冰球矩阵”》上线

2022-03-11 14:24:1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尹红燕

  2022年1月26日,在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由中俄两国制作团队共同制作的《中国将在2022年冬奥会上展示“冰球矩阵”》在俄罗斯报、俄罗斯新闻社、圣彼得堡门户网站Fontanka、圣彼得堡新闻频道、金砖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和海外社交媒体正式上线播出。

  冰球是备受俄罗斯观众关注的奥运项目之一。在电视片《中国将在2022年冬奥会上展示“冰球矩阵”》中,主持人康斯坦丁·列夫金重点介绍了北京冬奥会冰球比赛主场馆——北京五棵松体育中心是如何使用创新技术“子弹时间”和“自由视角”转播冰球比赛。这种方式不仅能够让观众看得更清晰,更真实,还能增加用户的交互式体验,是一种沉浸式的观赛体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