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使用数字人民币是啥体验?电视片《数字人民币让北京冬奥更加便捷》揭秘

2022-03-01 10:59:2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国际在线消息:日前,在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由中俄两国制作团队共同制作的《魅力北京》系列电视片《数字人民币让北京冬奥更加便捷》在中俄两国主流媒体和海外社交媒体正式上线,通过数字人民币展现北京“双奥之城”的魅力。

  数字人民币拥有安全性高、使用便捷的独特优势。所有参加冬奥会的人可以非常方便地使用数字人民币,通过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开立数字人民币软钱包,也可以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银行网点自助兑换机获取冬奥会主题硬钱包,通过现金兑换成数字人民币。

  视频中,主持人康斯坦丁·列夫金说:“一些自动取款机还支持外国人用本国货币兑换数字人民币。”康斯坦丁·列夫金在视频里还列举了自己在首钢园的亲身体验,他说:“我在首钢园试过使用数字人民币,体验感很好,园区里很多地方都支持使用,非常方便快捷。”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