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开业3周年 助推三亚夜经济增效提速

2022-01-26 11:44:42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赵春晓

  随着虎年春节的临近,三亚再次成为全国旅游度假的首选目的地,为了给全国游客和本地市民带来全新的节日体验,1月22日,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联合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举办的“奇趣新春·游品三亚”新春文化旅游季暨海昌不夜城3周年庆典正式开启。周年庆当天,玩法全面升级——全新游乐项目、新版花车巡游、中华美食节等活动悉数登场。各级政府领导、各界受邀嘉宾、到场游客共同见证了这非凡时刻,给春节即将来三亚的游客带来全新日夜潮玩度假体验。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开业3周年 助推三亚夜经济增效提速

  产品再升级!海昌点亮夜经济、激活新引擎

  夜经济释放新兴消费力,成为文旅行业的新赛道。而海昌不夜城作为三亚旅游“夜经济”的代表,成为海南唯一文旅项目,荣获“全国首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以多元化业态融合发展的新模式,点亮了三亚夜间旅游新活力。

  在周年庆典活动中,海昌不夜城围绕游乐、美食、演艺等三大核心业态,正式推出“惊奇岛”新游乐区,引进“鲨鱼过山车”等7款新设备全新上线,丰富了全年龄层游客游玩体验。同时,围绕明星产品—三亚之眼·摩天轮,融合当下热门“元宇宙”概念,原创推出“惊奇圆宇宙”剧本杀活动,游客通过打卡推理,获得定制好礼。此外,三亚海昌还与知乎、墨迹天气、可口可乐等一线品牌开展主题盲盒轿厢,供游客打卡体验;经过“包装换新”的王牌演艺——夜光花车巡游惊艳亮相,为现场嘉宾及游客呈现了一场绚丽多彩的视觉盛宴,现场欢乐气氛爆棚。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开业3周年 助推三亚夜经济增效提速

  来自上海的游客杨先生表示“全家每年这个时间都会来三亚度假过年,下午带孩子来海昌不夜城游玩,小朋友摩天轮、过山车、飞行影院等游乐项目非常喜欢;晚上刚看完几场演出、欢乐剧场、花车巡游等,视觉效果很震撼,是很值得一看。我们全家人都玩得很开心。”

  9.9元打卡奇趣新春 饕餮美食鲜动舌尖

  海昌不夜城在新春来临之际,推出钜惠福利!原价50元的小设备仅需9.9元即可体验,还有亲子套票、年卡等促销为游客奉上特惠大礼。美食方面,海昌不夜城打造新春 “中华美食节”,汇聚全国数十位非遗烹饪大师,引入了四十多家网红美食,让你吃遍中华;此外,园区多家餐厅,也推出多款年夜饭、海南特色菜等套餐,满足八方食客。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开业3周年 助推三亚夜经济增效提速

  海洋保育技术深耕,身体力行倡导公益

  三年来,基于母集团海昌海洋公园在海洋动物繁育、科研方面的核心优势,三亚海昌已成功获得“全国海龟保护与救治研究中心”、“海南省水生野生动物救助中心”等一系列行业殊荣。2021年三亚海昌参与多起海南境内海豚海龟救助,用专业救援力量,助力海洋生物回归大海。值得一提的是,还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共建“珊瑚保护繁育科研基地”,双方共同开展珊瑚生态系统的修复与研究,为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珊瑚礁生态系统以及海洋生态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开业3周年 助推三亚夜经济增效提速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自2019年盛大开业,三年来为超500万人次的游客送上喜悦与欢乐;接下来,三亚海昌把握景区夜游优势,还将通过一系列活动和产品升级,依托本地特色内容和线上流量,提升游客对三亚的消费感知,以新场景、新空间、新体验营造“沉浸感”,精准抓住游客“嗨点”,不断拓展夜经济消费领域的广度和深度,加深“日夜潮玩”的品牌影响力,助推三亚夜经济持续发展。同时,针对春节期间,园区也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为游客及市民朋友创造健康安全的游玩场所。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开业3周年 助推三亚夜经济增效提速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