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多措并举迎奥运 燕京啤酒为北京冬奥添彩加油

2022-01-26 11:50:24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赵春晓

  燕京啤酒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不但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刻入企业基因,更以科技创新赋能北京冬奥,让全民共享北京冬奥科技成果。

  2018年12月17日,燕京啤酒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借力奥运热点和平台,燕京啤酒深度打造了一系列冬奥营销主题活动,全力为北京2022冬奥会预热造势。

  2021年1月17日,燕京啤酒高铁冬奥专列首发仪式在北京北站隆重举行。京张高铁是中国走向世界的名片,也是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印证,作为北京冬奥会期间重要的交通保障设施,燕京啤酒高铁冬奥专列不仅承载国家冬季运动项目普及和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桥梁作用,也是燕京啤酒实现“让燕京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燕京”的全新品牌战略高地。

多措并举迎奥运 燕京啤酒为北京冬奥添彩加油

  2021年4月28日,燕京啤酒发布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营销口号“相约冰雪,你好冬奥”,并推出冬奥定制款产品。开启啤酒个性化定制服务,是燕京啤酒品牌升级战略部署中的重要一环,借助2022冬奥会的大IP,为冬奥量身定做包装设计,是燕京啤酒真正迈出定制化创新营销的第一步。

多措并举迎奥运 燕京啤酒为北京冬奥添彩加油

  2021年10月27日,燕京啤酒与华铁传媒合作打造燕京冬奥U8列车高铁专列助力冬奥会倒计时百天主题活动,为乘客设置“冰雪知识有奖问答“、“博主滑雪专题vlog线上传播分享”等多种活动形式,把号召全民参与冰雪运动作为使命,不断为传承奥运文化添彩加油,用行动践行燕京作为新时代国企的责任和担当。

多措并举迎奥运 燕京啤酒为北京冬奥添彩加油

  除了丰富多彩的冬奥营销主题活动,燕京啤酒还充分利用首都北京国企优势,积极投入到冬奥会的筹办,安排相关人员投入到场馆建设当中,全力以赴做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残奥会的各项保障工作,积极服务于北京冬奥会。

  作为唯一一家赞助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的“双奥国企”,加强自主创新能力,促进高科技成果转化,一直是燕京啤酒的战略之一。而燕京啤酒也在科技创新中交出了硕果累累的成绩单:2021年8月,燕京无醇白啤在世界啤酒大奖赛(WBA)中斩获中国组无醇/低醇啤酒组国家银奖;2021年10月,燕京啤酒斩获2021年度质量金牛奖;2021年11月,燕京无醇白啤再获布鲁塞尔国际金奖......

  燕京啤酒作为冬奥会官方赞助商,积极利用燕京品牌、销售渠道、自有产品、营销活动等形式多维度全方位支持冬奥会建设,让全世界看到中国强盛国力的同时,更被一家正在冉冉升起的民族品牌所惊艳——在科技创新中实现崛起的燕京啤酒。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