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你的样子】广西“博览人”陈彦妃:十八载青春全心护航东博会

2021-12-17 19:15: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编者按: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国际在线推出《你的样子——百城优秀共产党员巡礼》系列报道,专访奋战在城市中不同岗位的优秀共产党员,讲述先进事迹和初心故事,展现中国共产党员拼搏进取、敢为人先的风采。本期专访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展览工作处党支部党员陈彦妃,讲述她认真履职,立足博览事业18年,并以实际行动全力服务好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故事。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报道:陈彦妃是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展览工作处的一名工作人员,主要负责展览场馆的规划设计和组织管理工作,党龄18年。从2003年至2021年,陈彦妃一共参与和服务了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并用高质量服务东博会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

  2021年9月,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举办期间,陈彦妃主要负责疫情防控及现场管理工作。虽然会期只有4天,但从博览会开幕前3个月开始,陈彦妃与同事们就进入了紧张的筹备阶段。选定防疫服务商,制定展览现场防疫方案及应急预案……她和同事们不断细化博览会服务方案,反复演练现场防疫流程,努力确保东博会安全顺利举行。面对客商遇到的布展、防疫问题,陈彦妃总会拿出最饱满的热情,耐心地向他们解释和说明,并提供现场引导等。同时,她还会认真总结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难题,并将应对方法记录成册,分享给同事们,不断提高团队的工作效率,提升东博会服务质量。“我将牢记入党誓言,立足博览事业,无私奉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陈彦妃说。

  因为工作成绩突出,陈彦妃连续多年被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评为年度“优秀员工”,还获评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2010年“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机关党委2015-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文 韦雅忱)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