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我和我的中国故事》系列纪录片将于12月3日上线播出

2021-12-02 09:30:2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尹红燕):为展现外国友人在中国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国际在线特推出《我和我的中国故事》系列纪录片。该纪录片将于12月3日正式上线播出。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日益深入和中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国际间的人才交流日益密切,越来越多的外国人选择来华工作、居留和学习,他们主动融入中国社会,参与社会经济发展建设,成为中西方文明交流的桥梁纽带。纪录片拍摄对象既有知华友华为中国做出突出贡献的精英典型人物,也有文化、科技、医学及教育等领域的知名人物。该系列纪录片通过深度挖掘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背景的外国人在华生活的真实故事,以他们独特的视角向世界讲述中国文明、中国智慧和中国发展变化,帮助中国民众全方位了解外国友人为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折射出中国的发展变化,让海内外受众感知一个生动、真实、可信的中国,使中国理念、中国精神、中国道路深入人心。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