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全国知名民企合作交流会在合肥举行

2021-11-21 09:52:23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赵滢溪

  11月19日,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全国知名民企合作交流会在合肥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视频致辞,副省长王翠凤出席并致辞。国内多位知名民营企业家出席交流会。

  全国工商联致辞指出,大力发展数创等新兴产业,推动新基建,将形成巨大投资空间与市场机会。广大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驱动,聚焦实体经济,加强与各类市场主体、研究机构等融通创新与协同合作,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性和竞争力。

  安徽省致辞指出,省委、省政府在聚焦打造“三地一区”过程中积极抢抓数字技术、数字经济先机,大力发展数字创意产业,不断培育壮大新增点、增长极。安徽高度重视与全国知名民企的合作,推行顶格服务,倾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推动实现产业互联、生态互赢,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交流会期间,集中签约民企合作项目379个、总投资额2863.8亿元;交流会现场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额近百亿元。(安徽日报通讯员 师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