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你的样子】重庆市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综合科科长李农军:抗疫一线的市场监管人

2021-09-25 15:01:2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编者按: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国际在线推出《你的样子——百城优秀共产党员巡礼》系列报道,专访奋战在城市中不同岗位的优秀共产党员,讲述先进事迹和初心故事,展现中国共产党员拼搏进取、敢为人先的风采。本期专访重庆市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综合科科长李农军,讲述他认真履职,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事件的故事。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报道(肖红光):今年55岁的李农军是重庆市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综合科科长,党龄18年。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李农军连续30多天夜以继日,奋战在综合协调岗位上,会同相关部门对受疫情影响的区域、人员、物品实施管控和检测。用李农军的话说便是:“忙得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几,只知道疫情不退不能休,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2020年7月中旬,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接到通报,部分消费者购买了外包装核酸检测呈阳性的厄瓜多尔进口冻南美白虾。李农军带队第一时间组织辖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科人员,逐一通知358名消费者做好食品封存、就地接受核酸检测等相关事宜,对处理相关货物的快递站进行了全面封锁和管控,成功阻止了疫情扩散,真正做到了组织及时、管控有效、措施有力。

  李农军曾荣获九龙坡区“十佳纪检监察干部”“三城建设先进个人”等称号。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