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360°全景!克罗地亚摄影师镜头下的雪车雪橇中心

2021-09-17 17:05:5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尹红燕

360°全景!克罗地亚摄影师解码雪车雪橇中心_fororder_e16f010f2a6b2a88a361d7a0e191e97

雪车雪橇中心外立面 摄影 马丁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克罗地亚摄影师马丁跟随“大V冬奥行”活动参访团走进2022冬奥会延庆赛区,在绿意盎然的“山林场馆”,解码冬奥赛区生态底色。国家雪车雪橇中心是世界第17条、亚洲第3条、国内首条雪车雪橇赛道,主赛道全长约1.9公里,共设置16个弯道,其中第11个弯道为全球独具特色的360度回旋弯道。北京冬奥会期间,这里将承担雪车、雪橇、钢架雪车项目的比赛。

  在海拔两千多米的海陀山上,山林掩映中的赛道蜿蜒回转,宛如一条游龙盘踞在山脊之上,在云雾间若隐若现。这些形象的画面在马丁的摄影作品中都能找到,一起来欣赏吧!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