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省公布第四批省级非遗传承人名单

2021-09-14 09:48:54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赵春晓

  9月10日,记者从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为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队伍建设,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我省近期开展了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申报工作,最终认定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135人。至此,我省共有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542人。

  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承载者和传递者,掌握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丰富知识和精湛技艺,是非物质文化遗产活态传承的代表性人物。下一步,我省将继续鼓励和支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开展传承传播活动,切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努力推动赣鄱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江西日报  记者龚艳平)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