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一图读懂“2021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北京香山旅游峰会暨2021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

2021-09-08 21:27:5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葛宁远

  国际在线消息:9月3日,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世界主要国际组织和旅游机构共同举办的“2021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北京香山旅游峰会暨2021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唯一由国际组织主办的高峰论坛,本次大会以“振兴世界旅游 赋能城市发展”为主题,设有开幕式、全球视角、特别论坛、主旨演讲、研究成果发布、旅游城市可持续发展对话、论坛等七个部分,吸引了来自40个国家的400余位嘉宾参会。本次大会是在全球疫情防控和旅游复苏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促进疫情防控常态下世界旅游的和平、包容、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一图读懂“2021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北京香山旅游峰会暨2021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