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你的样子】郭恺瑞:重庆外资战线上的“排头兵”

2021-09-03 10:10:3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编者按: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国际在线推出《你的样子——百城优秀共产党员巡礼》系列报道,专访奋战在城市中不同岗位的优秀共产党员,讲述先进事迹和初心故事,展现中国共产党员拼搏进取、敢为人先的风采。本期专访重庆市商务委外资外事处一级主任科员郭恺瑞,讲述他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故事。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田渝兵):今年32岁的郭恺瑞是重庆市商务委外资外事处一级主任科员,党龄8年。在他看来,面对重要的任务,共产党员就需要主动站出来,勇挑重担、率先垂范。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不少企业停工停产。考虑到企业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郭恺瑞以“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出发点,主动向社会公布自己的个人手机号码,24小时接收企业的诉求,与团队一起为企业解决物流追溯、物资缺乏等问题200余件。

  2020年,郭恺瑞被重庆市委、市政府评为“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