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西班牙马贝拉市长安赫莱斯·穆尼奥斯·奥里奥尔:提高旅游增加值 打造国际知名旅游城市

2021-09-03 19:15: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尹红燕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涛):9月3日,“2021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北京香山旅游峰会暨2021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大会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世界主要国际组织和旅游机构共同举办,主题为“振兴世界旅游 赋能城市发展”。西班牙马贝拉市长安赫莱斯·穆尼奥斯·奥里奥尔作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新会员代表在开幕式上通过视频致辞。她表示:“马贝拉市带着极大的热情加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希望在做出贡献的同时也从各地汲取经验,使所有人能受益匪浅。”

西班牙马贝拉市市长安赫莱斯·穆尼奥斯·奥里奥尔:提高旅游增加值 打造国际知名旅游城市

西班牙马贝拉市长安赫莱斯·穆尼奥斯·奥里奥尔视频致辞 供图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马贝拉这座海滨城市是全球知名的夏季度假胜地,旅游业是其经济复苏和就业的主要源泉。安赫莱斯·穆尼奥斯·奥里奥尔表示,本次疫情危机之后,旅游业的绝对战略意义得到了证实。为了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本市旅游业的影响,马贝拉市将不断探索,继续投资旅游产业、钻研国际关系,以巩固马贝拉作为世界旅游品牌的重要地位。此外,马贝拉市也积极投资提高旅游的增加值,她说:“在为游客提供目的地选择时,不仅要考虑阳光海滩或高山这些主要的传统项目,还要考虑更优质的互补产品和服务。”

  虽然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给全球旅游业带来了影响,但却激发了新的旅游模式和旅游需求,全球旅游产业形态更加多元。安赫莱斯·穆尼奥斯·奥里奥尔在致辞中表示,面对世界旅游业日新月异的变化,马贝拉不断提高和完善本市的旅游资源,制定了一项公私协同合作战略。该战略旨在从美食、休闲、文化、遗产、商业、自然、运动、酒店业等方面全方位提高马贝拉的旅游服务水平,打造国际知名旅游城市。与此同时,马贝拉市也在努力推广居住式旅游,吸引不同季节段的旅客,为全球旅客提供世界绝佳的旅游居住地。

  致辞最后,安赫莱斯·穆尼奥斯·奥里奥尔表示,马贝拉市愿与世界旅游城市携手同行,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助力全球旅游业的复苏与繁荣。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