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你的样子】宝鸡市“十佳交警”陈健:警情就是命令 我随时准备出发

2021-08-27 18:00:1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编者按: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国际在线推出《你的样子——百城优秀共产党员巡礼》系列报道,专访奋战在城市中不同岗位的优秀共产党员,讲述先进事迹和初心故事,展现中国共产党员拼搏进取、敢为人先的风采。本期专访宝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渭滨大队城郊中队负责人陈健,讲述他用实际行动诠释“警情就是命令”的故事。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宝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渭滨大队城郊中队负责人陈健,今年42岁,党龄16年。“警情就是命令,我随时准备出发”是陈健牢记于心的誓言。

  2020年12月13日,宝鸡迎来强降雪天气,对车辆通行产生严重影响。陈健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赴现场处理,经过近30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在12月14日早上10点,道路恢复了畅通。作为一名交通民警,多年来,陈健不忘初心,坚守岗位,尽心尽责完成每一次任务,经他处理的大大小小交通事故案件3000余起。他经常说,在工作当中,只要多一些细心、热心和关注,就能为百姓解决实际困难。

  因工作表现出色,陈健连年被宝鸡市公安局及交警支队评为“先进个人”“优秀公务员”,还荣获2021年宝鸡市“十佳交警”等称号。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