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英国博主:我们又上了英国新闻!真实记录中国有错么?

2021-07-22 18:54:0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薇薇

视频来源:李·巴雷特(bilibili)

  7月11日,BBC在一篇题为“中国虚假信息运动中的外国人”的文章中,指责一系列外国网红博主收取了中国的钱,为了宣传中国的政治观念而制作虚假视频。对此,李·巴雷特(Lee Barrett)14日发布视频反击,指出BBC先是负面定调再是断章取义,许多措辞都很可笑。最后,李·巴雷特直言,“我们说的都是发自内心,我们说的都是亲眼所见”,无论怎样,他们父子的视频内容都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此外,李·巴雷特通过账号(Barrett看中国)在bilibili平台发布本期视频,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

网友评论

揭露西方媒体谎言:中国人没有被压迫,实际上他们的休闲生活丰富多彩!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