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帕森斯:对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充满期待

2021-03-04 18:31: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帕森斯通过视频表达对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的期待

  国际在线消息:3月4日,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进入倒计时一周年。日前,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帕森斯通过视频向大家表达了他对成功举办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的信心及期待。

  帕森斯表示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筹备进展感到非常乐观,对疫情给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准备工作带来的影响表示理解。他说,国际残奥委会与北京冬奥组委和中国政府保持着密切联系。“我们了解到,他们不仅在努力筹备奥运会,同时还在为运动员和届时到北京的所有人提供安全的环境。”

  帕森斯对能举办一场出色的奥运会充满信心。帕森斯说:“2008年北京夏季残奥会是夏残奥会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相信,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也将为冬残奥会赛事带来新的突破。”

  帕森斯认为,残奥会正日益成为全世界残疾人的盛会,这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残疾人不仅应该受到尊重,更应该受到重视。中国在推动残疾人冬季运动方面的投资规模巨大,期望产生广泛的影响,吸引更多的残疾人参与冬季运动,中国在此方面做出的努力将大大提升残疾人运动的地位。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