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一对一”服务上门 南京税务为企业复苏助力

2020-12-08 15:38: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周经韬

  国际在线消息:“您好,我们注意到你企业属于住宿餐饮行业,根据国家出台的政策,自2020年1月1日起你公司可以按规定享受免增值税政策,现在我们上门为你企业提供‘一对一’涉税辅导和服务,具体的财务处理时要注意......”南京市税务局稽查局干部史玲玲向企业财务人员介绍政策注意事项。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税务局稽查局派出部分业务骨干到南京鼎正酒店,对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情况进行跟踪了解,指导企业正确处理账务,并将近期新下发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及时整理后发放给企业,提供贴心服务。

 “我们企业原来承接商务会议比较多,营业期间承接过数次大型会议,受疫情影响,今年旅游和商务会议减少,企业收入锐减。”南京鼎正酒店经理潘佳俊算了一笔账,“根据国家出台的优惠政策规定,2020年1月以来,企业疫情期间提供的生活服务收入可以免征增值税,截至9月份,公司增值税减免了104万元,社保费减免了160万元,这笔款项足够我们支付供货商货款,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现在税务部门还上门给我们解决疑难,真是太温暖了,给国家的好政策点赞,给税务部门点赞。”(文 胡爽 徐曼曼)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