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外国青年走进郑州惠济:观黄河风情 探厚重文化

2020-12-07 15:02: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11月24日,为探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现状,6名外籍留学生和外教走进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相约中国人的“母亲河”,奔赴一场魅力之约。

  活动期间,来自河南工业大学的6名外国留学生和外教以“外眼看河南”的独特视角,探访惠济区新变化、新成就,领略黄河沿岸城市巨变。参与本次活动的外国青年和记者,在一步一景、一草一木中发现黄河之美、生态之美、中原之美,将出彩新河南传向全世界。

  本次活动旨在以“外眼看河南”的独特视角,探访惠济区新变化、新成就,借“外眼外嘴”,展现惠济区发展成就,向世界“say hello!”。(文 王琪瑜)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